微軟認證「免費重考」優惠:常見問題

加值優惠問與答:

問.

「免費重考」加值優惠為何?

.

「加值免費重考」是有限期的,它不僅為沒有通過第一項考試的客戶提供好處,也為通過第一項考試的客戶提供好處。「加值免費重考」可讓沒有通過第一項考試的客戶免費重考。對於通過其第一項考試的客戶,在報考下一項考試時將享有 75 折優惠。

問.

如果我通過了第一項考試,但沒有通過第二項考試,我可以得到免費重考的機會嗎?

.

否,如果您通過了第一項考試,而沒有通過第二項考試,您不能得到免費重考的機會。您只能得到 75 折的優惠。如果您想要 75 折優惠,而希望享有免費的重考,那麼您應該註冊並取得另一個優惠卷代碼。

問.

「加值免費重考」優惠的時間範圍為何?

.

客 戶需要在 2008 12 31 日之前註冊、購買和考完其第一項考試。如果客戶通過其第一項考試,他們需要在 2009 2 28 日之前考完其 75 折優惠的第二項考試。如果客戶沒有通過其第一項考試,那麼他們需要在 2009 6 30 日才能參加其免費重考。

問.

它是如何進行的?

.

個人將透過 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taiwan/learning/mcp/offers/secondshot/default.mspx 來註冊「免費重考」優惠卷。

個人將使用優惠卷號碼來安排第一項考試,如此才有資格享有免費重考及 () 第二項考試的 75 折優惠。

如果沒有通過考試,個人可使用同一優惠卷號碼來報考免費重考。

如果通過考試,個人將購買第二項考試、輸入同一優惠卷代碼,並享有 75 折優惠。

問.

一旦我通過第一項考試,是否該使用相同的考試優惠卷號碼來申請折扣的第二項考試?

.

是的。

問.

如果沒有通過考試,是否必須在 2008 年 2 月 28 日之前進行免費重考?

.

不需要,您只需在 2009 6 30 日之前進行免費重考即可。

問.

此重考優惠是否適用於學術考試 (072 考試)

.

抱歉,不行。

問.

我在此額外的促銷活動公佈之前就已經註冊了現有的「免費重考」優惠卷,並且安排了一項考試。現在我希望在我通過考試之後享有第二項考試的 75 折優惠。我可以用現有的「免費重考」優惠卷享受此優惠嗎?

.

不行,如果您已經使用「一般」的「免費重考」優惠卷安排並支付考試,但又想要使用「加值免費重考」,那您需要取消您現有的約定,並以新的優惠卷安排新的考試。

「免費重考」一般問題

問.

我要在參考認證考試前,先註冊此優惠嗎?

.

是的,在參加認證考試之前,您需要在 Microsoft 網站上註冊「免費重考」優惠,以取得免費考試優惠卷。

問.

我要如何註冊第一項考試?

.

您需要透過 Prometric 網站或透過連絡 Prometric 電話服務或考試中心註冊您的第一項考試。在您註冊考試之前,您必須具備「免費重考」優惠卷號碼。
請注意:此項優惠無法與其他促銷活動一併使用。

請連絡 Prometric (Prometric.com)


問.

我可以使用免付費服務電話致電 Prometric 電話服務或考試中心嗎?

.

只有某些國家和地區有提供免付費服務電話。在其他國家和地區,將需要收取通話費。

檢視 Prometric 電話服務中心清單 (Prometric.com)


問.

如果我遺失了優惠卷,我要如何辦?

.

Microsoft 網站上註冊「免費重考」優惠後,您將會收到一封確認電子郵件。假使遺失優惠卷號碼,可再次查看電子郵件訊息,因為當中提供可以取得新優惠卷號碼的網頁連結。

問.

免費重考優惠適用於 Beta 考試嗎?

.

不適用,Beta 考試只能參加一次,因此它們不納入「免費重考」優惠範圍內。

問.

如果是在考試沒有通過之後才去註冊與購買「免費重考」優惠卷,是否有資格享受重考優惠?

.

否。要取得此「免費重考」優惠資格,您需要在第一次考試之前就註冊您的「免費重考」優惠卷。

問.

如果我沒有通過考試時,我可以在任何時間重考嗎

.

所有的「免費重考」期限均遵守 Microsoft 認證考試重考規則,當中指出:
如果您第一次未通過考試,可隨時重考,如果第二次分數仍不及格,必須至少等候 14 天的時間重考第三次。後續重考均會強制 14 天的等候時間。如果您已通過某項考試,便不能重考。Beta 考試只能參加一次。

問.

可否在某項考試淘汰之後,針對該考試使用「免費重考」優惠?

.

否。重考優惠僅適用於有效的考試。您必須能在 Prometric 上註冊某項考試,才能重考它。

預定淘汰的考試

問.

我要如何了解更多關於微軟認證考試的主題和內容?

.

造訪 Microsoft Learning 網站取得如何做好考試準備的秘訣,以及準備考試指南的連結。確實詳讀針對您打算參加的考試的準備指南。

請造訪 Microsoft Learning 網站以瞭解更多有關考試的詳細資訊

問.

其他優惠或折扣可否與「免費重考」優惠合併使用?

.

否,「免費重考」優惠不能與任何其他優惠或折扣一起使用。

問.

「免費重考」優惠適用於哪些考試?

.

「免費重考」優惠適用於所有的 IT 專業人員和開發人員認證考試,以及所有的 Microsoft Dynamics 考試 (所有 070 考試)072 073 系列的考試並不適用於此優惠。

問.

此「免費重考」優惠是否適用於學術考試 (072 考試)

.

否。此 Microsoft 免費重考優惠並不適用於學術考試 (072 考試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我有空會把自己的意見寫下來,如果你看了有什麼想法也可以發表一下